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 > 埃塞俄比亚坠机消息

黎巴嫩海军出动舰艇搜救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4:41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 一架载有九十人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二十五日在地中海坠毁。这架属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是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

  记者在埃航网站看到,这架客机航班号为ET四0九,机型为波音七三七型,预定于当地时间二十五日凌晨两点十分(北京时间二十五日上午八点十分)起飞。法新社援引黎巴嫩官员的话说,飞机比预定时间晚二十分钟起飞。

  网站同时显示,该架客机应在飞行四小时四十分钟后抵达亚的斯亚贝巴,而目前客机“降落时间”等状态信息均显示为“未知”。黎巴嫩机场官员透露,客机信号在起飞后数分钟就在雷达监测屏幕上消失。

  黎巴嫩交通部长说,客机上载有八十三名乘客和七名机组人员。他证实,客机是在暴雨和雷电中起飞的。

  八十三名乘客的国籍已基本确定:五十四人来自黎巴嫩,二十二人来自埃塞俄比亚,两人来自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乘客各一人。法国驻黎巴嫩大使的夫人被证实在客机上。

  有目击者称,看到客机成为“燃烧的火球”坠落在海里。黎巴嫩海军和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UNIFIL)已经出动舰艇和人员前往飞机坠毁的海域进行搜救。警方也开始对客机坠毁的原因展开调查,已经初步排除了恐怖主义因素。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非洲地区主要的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刚刚于二十二日宣布以七点六亿美元的价格订购十架新型波音七三七型客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