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上海728个售票窗口 诸多春运线路一票难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6:43
  根据车票预售期,本周铁路春运将进入购票高峰期。由于今年一些热门方向、热门线路运力不足的矛盾依然存在,这些方向依然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紧张车票基本上都集中在哈尔滨、沈阳等东北线路,成都、重庆等西南线路,太原、兰州、乌鲁木齐等西北线路,而这些方向正是春运铁路运能和云量矛盾最突出的方向。根据铁路部门的售票数据统计,1月26日前,北京、天津、济南、郑州、西安、福州、南昌、山东等方向还有剩余票额可供旅客购票选择,云贵川、东北、西北方向较为紧张,但将开行临客。沪宁、沪杭甬线、金华区段均有剩余,安徽方向还有部分无座车票。

  今年为让旅客购票不排长队,铁路部门开设了大量售票窗口,其中上海地区就有728个,这么多窗口同时开始售票,而且每人最多可以买5张车票,所以理论上热门方向的车票有可能会在几分钟内卖完。(金志刚董碧莲)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