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首个公益科普教育基金推动科普进社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16:44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专电(红灿)“光华科普教育基金”日前在京设立,这是我国第一个公益科普教育基金。今年,基金将投入300万元专项资金,通过科技讲座等方式,推动科普教育进入全国社区。

  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潘平介绍,科普教育在西方发达国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成为公众了解国家政策、科技进展、产业趋势、时尚理念等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由于诸多因素,我国科普教育滞后于经济社会的发展。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科普教育将成为促进社会进步、改善公众生活的重要途径。为此,联合基因科技集团等相关机构和公益人士,依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这一公益平台,发起设立了“光华科普教育基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