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临汾两孩童玩火酿火灾 木房烧毁倒塌(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6:40

  当地消防官兵到现场展开紧急灭火,经过20几分钟救援,大火才终于扑灭。高增平摄

  24日上午,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大槐树镇三阳堡村两幼童在一处房屋旁玩耍时引起火灾使一木棚房屋烧毁倒塌。高增平摄

  中新网1月25日电(高增平)24日上午,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大槐树镇三阳堡村两幼童在一处房屋旁玩耍时引起火灾使一木棚房屋烧毁倒塌。

  此时据救援消防官兵说:村里小孩们玩耍时拿打火机在房屋旁堆放的玉米秸秆点燃取暖,火苗越来越大小孩就跑掉。路过一村民看见火势已经着到了屋屋,赶忙呼喊村民们自救火灾,呼唤院子里住的人员撤离,随即报警。

  消防官兵到现场展开紧急灭火,经过20几分钟救援,大火才终于扑灭。但因火势较大木棚房易燃的木头烧焦断裂,砖墙倒塌。使整个木棚房坍塌一片。

  据了解,此次火灾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