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础四国碰面 呼吁发达国家兑现气候峰会承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6:53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由印度、巴西、中国和南非组成的基础四国日前在印度德里呼吁发达国家在2010年兑现向发展中国家提供100亿美元基金,帮助不发达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报道称,四国的环境部长在会谈后共同发表了一项声明,呼吁各国关注全球气候变暖。此举被认为是督促发达国家兑现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的承诺。

  在去年的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峰会上,发达国家承诺将分三年提供总计300亿美元的援助以帮助不发达国家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危机。

  据悉,基础四国对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取得的成果大体上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一致行动,制定计划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