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浙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793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6:51
  中广网杭州1月25日消息(记者张国亮)今天上午,浙江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徐辉在向大会报告。据介绍,2009年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793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徐辉表示,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分别送交111家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全部办复。提案所提建议被采纳的414件,占52.2%;部分采纳或列入计划采纳的316件,占39.8%。对因条件所限未能采纳和留作参考的63件提案,承办单位也认真作了相应说明。

  徐辉介绍说,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833件。经审查,共立案793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377件,占提案总数的47.5%;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237件,占29.9%;社会保障、民主法制、政协统战及其它方面的提案179件,占22.6%。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