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男子以一部手机骗奸涉世未深女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7:31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29岁张姓男子去年12月在网上认识一名初二女学生,两人初次见面时,张就送给女学生1部包含号码的手机,涉世未深的女学生深受感动,数日后,两人第2次见面就发生关系;女学生母亲发现女儿忽然多了1部手机,追查下得知上情,愤而提告,张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办。

  警方指出,女学生虽然家境富裕,但家长为了要她专心向学,不愿为她申办手机,不料竟因此遭张嫌设计,知道女儿为了手机竟然失身给才见面一次的网友,家长懊悔不已,气得到警局提告。

  警讯时张嫌虽然矢口否认犯行,但警方调出宾馆监视带,证明案发时,张嫌的确曾带着女学生进入宾馆,他才俯首认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