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寻访中国好人

7旬老者10年勇斗医托

来源:贵州卫视
2010年01月25日17:46

  7旬老者10年勇斗医托

  一个7旬老者,一群唯利是图的医托。10年来,吴尧齐坚持与医托作斗争,与社会不良现象作斗争,这位老人确实让人感动。虽然他说话直率让一些人不爽,虽然他批评人从不拐弯抹角,但这些并不影响他斗医托、擒歹徒、抓抢匪、揭贪官……年龄越大,正义感在他身上越耀眼。最可贵的是,他一直默默无闻埋头做事。最近,一个网友的帖子,终于将他推到我们面前……根据帖子介绍,12月25日上午,她去华西医院看病,在医院门口,遭遇到几名男子的包围,正当她“怕得要死”的时候,这伙男人突然离开了,原来是一位黑衣男子将这伙男人赶跑了。当她从医院出来后,又看到这伙男人围着一个老人,才知道这伙人原来是医托,这伙人很快就拉着老人准备到其他地方去看病。但这位黑衣男子又出现了,毫不留情地揭发了医托的丑陋行径和目的,让老人豁然省悟。发帖人对黑衣男子充满感激,在帖子最后,她直言大呼:“大侠,我好崇拜你哦!”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