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 > 埃塞俄比亚坠机消息

埃塞俄比亚坠毁客机原从美国租借 已使用8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5日20:4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月25日表示,当天坠入地中海的失事客机已经投入使用长达8年时间,并称这架客机是从美国主要中小企业商贷机构CIT集团的一个下属部门租借来的。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尔马·韦克25日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关部门对这家飞机进行过保养,上一次保养时间是在去年12月25日——那次属于例行的常规检查,根本没有查出任何技术问题。”

  他当天还补充说:“这架飞机24日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时没有任何问题。它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起飞时也没有任何问题。”

  据悉,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所属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25日凌晨从黎巴嫩贝鲁特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共有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失事的确切原因。

  另据民航资源网报道,按照现在国际通用的标准,在正常情况下,一架飞机的使用寿命按年限来说,大约在25-30年左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