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集装箱吞吐量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21:33
  新华网阿布扎比1月25日电(记者孙瑞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港口公司25日发表声明宣布,由于全球海运业面临的整体形势不佳,该公司2009年集装箱吞吐量同比下降8%。

  声明说,除掉去年加入迪拜世界港口公司运输网络的新中转站的业务量,该公司去年的实际集装箱吞吐量下降幅度为10%,比上半年的13%有所改善。

  据悉,全球海运业集装箱吞吐量去年整体下降近12%,而迪拜世界港口公司全部50个中转站的20英尺标准箱(TEU)吞吐量2008年下降6%。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沙拉夫表示,集装箱吞吐量减少将同时导致该公司去年全年的税前利润出现下降,但由于管理层采取了削减成本和保持营业收入的措施,利润下降的程度将在某种程度上得以缓和,使其达到预期值。

  2009年,迪拜世界港口公司在吉布提和越南胡志明市新开了两处集装箱中转站。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阿尔及利亚两处中转站的特许经营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