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一名员工猝死 公司悬赏50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22:58
  新华网深圳1月25日电(记者彭勇)记者25日晚间从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3日凌晨,富士康一名马姓员工猝死,目前富士康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同时为了调查该名员工的死亡原因,富士康悬赏50万元征集相关线索。

  根据富士康提供的情况,1月23日4时30分,富士康观澜分厂物流员欧某发现马某躺在厂区B3宿舍楼下,立即协同主管将情况通报公司安全部门及员工所属部门主管,并立即拨打120呼救,公司安全部门立即保护现场,并拨打110报警。

  马姓员工经观澜人民医院120医生现场确认死亡。警方法医初步判定马姓员工系猝死,目前正在对死因做进一步调查,详细情况正等待警方公布结果。

  据悉,马姓员工于2009年11月进入富士康工作,2010年1月12日向部门人力资源主管提交了辞工申请,马姓员工从1月20日就没有上班。马姓员工家属已经来到深圳,富士康正在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富士康行政总经理暨商务长李金明说,富士康致力于关注和保护员工权益,对马姓员工的死亡表示惋惜,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富士康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同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富士康欢迎媒体及网络舆论监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