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海 黎警方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23:32
  国际在线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83名乘客的客机25号凌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搜救人员目前已找到10具遇难者遗体。黎巴嫩警方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这架航班号为ET409的波音737-8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25日凌晨2点30分左右从贝鲁特起飞,大约4分钟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黎巴嫩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阿里迪当天在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救援人员已经锁定了客机的失事位置,“我们已经向黎巴嫩陆、海、空三军和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海事工作队发出援助请求。此外,我们还请求周边邻国对搜救工作予以帮助。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飞机失事地点在黎巴嫩海岸以西3.5公里海域。”

  同一天,黎巴嫩总统苏莱曼表示,当天发生的坠机事件背后不存在“人为蓄意破坏”。黎巴嫩警方也排除了恐怖袭击导致飞机失事的可能性。苏莱曼说,预计搜寻工作将持续72小时,之后会寻找飞机残骸。

  另据法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当天确认,法国驻黎巴嫩大使德尼·皮耶东的夫人玛利亚·皮耶东也在这一失事航班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