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四成波兰人不愿加入欧元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5日23:35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汤黎):欧洲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欧洲晴雨表”2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四成波兰人不愿加入欧元区。

  根据调查结果,42%的波兰人反对加入欧元区。在不情愿加入欧元区的欧盟国家人数比例方面,波兰仅次于英国、瑞典和丹麦,位居第三。

  根据波兰政府2008年通过的“加入欧元区路线图”,波兰将于2012年加入欧元区。但由于金融危机的爆发导致波兰货币贬值和经济形势不佳,波兰推迟了加入欧元区的计划。波兰总理图斯克去年12月表示,波兰于2015年加入欧元区具有可行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