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途货车司机高速路上嫌寂寞 教三陪女开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1:15

  高速路上嫌寂寞

  竟教三陪女开车

  本报讯(通讯员赵军)昨日,一长途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教三陪女开车,幸被民警及时查获,遏制了交通隐患。

  昨日凌晨2时许,省高管九大队民警巡逻到二广高速襄荆段荆门市十里铺镇境内时,发现前面有一辆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摇摇晃晃,成S形路线行驶,十分危险。民警立即拉响警报,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上前查看。驾驶室内有一名女子坐在一名男子怀里开车,见了民警后,2人神色慌张。

  经民警再三询问,了解到该男子是司机王某,女子是王某在吃饭住宿的店里找来的三陪女邹某。王某称,他跑长途嫌路途寂寞,于是找来三陪女邹某全程陪同,途中邹某突然想学开车,所以就上演了刚才险象环生的一幕。

  民警对该违法司机及三陪女分别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