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考察新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1:50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孙亭文)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一行二十四日抵达乌鲁木齐,慰问新疆的归侨侨眷,并通过新疆侨联向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受灾的归侨侨眷发送慰问信和慰问金。

  当日,李祖沛通过电话了解阿勒泰地区和塔城地区的受灾情况。据悉,两地的归侨侨眷多为哈萨克族农牧民,受灾情况严重,仅阿勒泰地区一地归侨侨眷受灾人数就达到一万四千多人。李祖沛表示,希望当地各级侨联积极主动地帮助当地受灾的归侨侨眷,将因雪灾受到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李祖沛一行还将赴乌鲁木齐市、伊犁州、昌吉州等地慰问归侨侨眷。

  据新疆侨联主席王永刚介绍,新疆是中国西北最重要的侨乡,新疆外(侨)办提供的数据显示,新疆境外华侨华人有一百多万人,其中少数民族占九成以上,绝大多数居住在中亚、西亚。新疆区内归侨侨眷据不完全统计为三十万左右,其中少数民族占七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