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四成以上食品销售点及其食品存在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3:30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25日电(记者刘秀荣)比利时影响较大的“购物测试”消费者保护协会25日在布鲁塞尔宣布,根据其2009年对比利时食品销售点的调查,比利时四成以上的食品销售点及其食品存在问题。

  “购物测试”消费者保护协会负责人伊沃默歇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2009年协会对比利时的927个食品销售点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近60%的食品销售点及其食品符合卫生要求和标准,42%的食品销售点及其食品存在问题,其中皮塔饼(类似于中国的肉夹馍)、冰激凌、冷饮食品和无糖食品的问题较多。

  据调查,近35%的冰激凌店和62%的冷饮店存在卫生质量问题,只有20%的销售点能说出皮塔饼两层之间所夹肉类食品的产地。但默歇尔认为,目前存在的食品卫生问题尚不会对公众健康造成明显影响。

  “购物测试”消费者保护协会的专家罗贝尔雷米说,2009年的调查情况与2008年大致相同,食品质量和卫生状况没有明显改进。

  比利时联邦食品安全局2009年也对比利时的食品销售点及其食品进行了调查,其调查结果与“购物测试”消费者保护协会的大致相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