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网游分级先审企业资质 初步分为两个级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4:03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市文化局局长降巩民在市政协小组讨论会上透露,网络游戏分级标准研究工作已经完成,将于今年启动。目前,动漫企业的资质认定工作已经展开,马上将公布首批动漫企业名单。

  据介绍,北京网游企业的产品将初步分级为成年人(18岁以上)和未成年人两个级别,玩家需要输入身份证号证明自己年龄符合规定才能进入游戏。

  据市文化局法规处处长常林具体介绍,北京率先推出的是动漫企业的资质认定将是网游分级的第一步,只有将从事网游生产的企业进行分级标定,才有可能对网游内容有所控制。常林表示,网游分级的大政方针和具体的内容分级标准还有待于文化部出台制定,北京作为地方政府将积极配合实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