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市广电局:电影分级决定暂不实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4:03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备受关注的电影分级有了初步结论。昨天,北京市广电局认为当前还不具备实施电影分级的条件,未来几年不会实施分级制。

  据市广电局副局长臧增祥介绍,有关部门针对电影要不要分级以及怎样分级在过去几年进行过深入调研,公众一致呼吁的电影分级所要解决的问题在真正实施后未必能解决。另外,电影分级涉及到的层面非常多,极其复杂。根据调研结果,北京乃至全国均不具备实施分级的条件。臧增祥明确表示,北京最近几年肯定不会实施分级制。

  据了解,最早提出电影分级的是全国政协委员王兴东,他在2003年提出了《实施“儿童不宜”审定标准,电影产品分级制势在必行》提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