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未婚妈妈”临盆在即 男友闪人不见踪影(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7:54
兰兰在等着男友归来
兰兰在等着男友归来

  “未婚妈妈”临盆在即男友闪人不见踪影

  本报记者徐再杰 通讯员 陈瑛摄影报道 24岁的湖北籍女孩兰兰怀胎9月临盆在即,男友却因为一个小矛盾离她而去,十余日也未见归来,连手机也无法接通。眼看孩子就要出生了,兰兰身边却连一个亲人也没有,完全不知接下来该怎么办。

  兰兰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母亲撇下他们兄妹3人远赴江苏打工,兰兰从小就是跟奶奶长大的,很早就随亲友来深打工。据兰兰介绍,她的男友年长她一岁,是广东本地人,两人自2007年开始谈恋爱,至今已同居3年。这期间兰兰曾为其堕胎流产3次之多,加上她原本虚弱的体质,在2009年5月发现自己第四次怀孕之后,医生明确告知不宜再做人流手术。当时男友信誓旦旦地表示会对她负责,不日就将迎娶过门,可是婚事却因家人的阻挠而一再拖延,原因似乎是嫌弃兰兰是个外地女孩。

  这次女儿出了这么大的事,兰兰妈妈找到“未来女婿”想要个说法,不料两人之间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兰兰的男友一气之下干脆撇下她不管了,半个月前便失去了踪影,连手机号码都更换了。眼看着2月9日的预产期渐渐临近,兰兰却只能一个人在出租屋内伤心地抹眼泪。

  1月22日傍晚,可能由于孕妇情绪波动太大动了胎气,兰兰忽然腹痛不止。深圳中海医院当晚6点半左右接到求助电话后,即刻安排120救护车赶往兰兰所在的龙华某出租屋。中海医院产科主任范舒凌详细询问兰兰的孕程经历,为其做了胎心监测等检查。为了安全起见,医护人员帮她收拾了一些衣物和日常用品,将她接到了深圳中海医院产科待产。

  宝宝出生在即,兰兰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劝其男友回心转意,尽快赶到中海医院陪她一起共同迎接他们“爱情结晶”,不要让自己的孩子一出生就看不到爸爸。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