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以南发生爆炸 > 最新消息

巴格达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致37人亡逾百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00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5日下午发生至少3起剧烈爆炸,目前至少37人死亡、逾100人受伤。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5日下午连环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7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喜来登饭店附近发生第一起爆炸。第二起爆炸发生于巴比伦饭店附近。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哈姆拉酒店。据悉每起爆炸中间间隔约为15分钟。

  这三间酒店是在伊拉克的西方国家人士以及外国事务承包商的聚集地点。

  爆炸导致重大人员伤亡,7吨重的混混凝土墙倒塌,汽车被毁,数栋建筑遭到损毁。

  报道指出,这数起爆炸事件可能与伊拉克方面处决萨达姆的表弟、“化学阿里”阿里.哈桑.马基德有关,他曾4次因反人类罪等被判处死刑。“化学阿里”于1月25日被判处绞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