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亚视投诉TVB限制旗下歌手亮相 无线高层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15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TVB与四大唱片公司的争执至今仍未达成共识,事件不单造就了有线与环球旗下歌手合作,就连亚视也吼准时机制作音乐节目,并欲邀请四间唱片公司的歌手亮相。

  25日有报道指亚视去信香港广管局投诉,指控TVB透过与歌手或艺人签订一些不公平的合约,垄断艺人,令艺人未能与亚视合作。报道更指广管局最近接获一份已届满的歌星或艺人合约,在初步审阅后认为有理据支持立案调查,并决定就该合约是否违反公平竞争方面展开调查。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25日就报道作出回应,指事件属旧闻一宗,他说:“早前举行的公听会,当时亚视已投诉TVB垄断,现在广管局一如过往,问相关机构提供资料,TVB已提供资料给广管局,事件并没有任何确认及调查,不明白为何有这些消息传出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