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江苏一政协委员带11份提案 挤公交听老百姓声音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8:56

  他一人带来11份提案

  “我今年带来11份提案。”25日中午,省政协委员、南京财经大学教授陆岷峰见面就这样对记者说。尽管此前得知他是连任两届、经验丰富的“老委员”,但上交提案数量之多,还是让人小小吃惊一下。

  翻阅他的11份提案,发现关注的话题涉及领域跨度颇大:呼吁提高低收入者消费能力,建议政府扶持真正融资难的微型企业,提出在职人员法定退休年龄能否提前三到五年,为南京长江大桥堵车支招,为南京出租车高峰期按时间收费再次鼓与呼……

  “为了听到基层老百姓的真实声音,我有个秘诀,那就是放着私家车不开,去挤公交车,挤长途大巴。比如,我了解到,南京出租车在高峰期常有驾驶员借口‘交班’拒客,给市民带来不便,这个情况就是在出租车上了解到的。”

  陆岷峰委员说,他目前最关注的话题是网络虚拟财产的问题。他说,目前,国内互联网虚拟货币市场规模已达数十亿元,并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陆岷峰委员建议政府完善相关的现行配套法律法规,通过对知识产权法、物权法、计算机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补充,建立完善的网络法制环境,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本报记者 沈峥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