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海峡南海等局部海域将有6-8级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26日08:59
  1月26日凌晨2时,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出现了5~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出现了5~7级东北风。台湾海峡、东海南部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6日8时至27日8时,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的东北风。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东海大部海域将有5~6级东北转东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6级的东北风。

  27日8时至28日8时,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偏西风转6~7东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转东北风;台湾以南海域和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南或偏南风;南海西北部、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或东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