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揭秘侯佩岑未婚夫背景 身家百亿私生活简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09:16
  周董前女友侯佩岑,可能是史上最牛的女主播——仅凭辉煌恋爱史就红遍海峡两岸,却仍保持清纯形象。1月8日,她在台湾宣布订婚,戴3克拉钻戒,嫁入百亿豪门。据台湾媒体爆料,过完农历新年侯佩岑将正式在台湾完婚。

  1月6日晚,侯佩岑与老板葛福鸿走出台北东区某火锅店,迎向闪光灯,身后是白衬衣黑西装的未婚夫黄伯俊,手提传言中送给葛姐的两千新台币喜饼,他对着镜头露出一丝羞赧,但以阳光外形当场征服了媒体。黄伯俊的神秘身家随之被媒体努力起底。目前得到的有关这位“外资金童”情报如下:身高175cm,年龄35岁。自澳洲昆士兰大学毕业后,2006年进入瑞银证券,一路担任销售交易员。2009年8月跳槽到花旗环球证券销售任副总裁,年薪至少40万美元。父亲名叫黄进春,曾经营皇爷建设,和林心如父母是世交。传闻黄老爷子是台湾信义区大地主,拥有可观数目的土地,身家过百亿。位于台北市中心的信义区是台北最重要的商业区,著名的101大楼和台北“市政府”坐落于此,信义区也是全台房地产最高价位的地区。

  台湾外资圈透露,自小生长在澳洲的黄伯俊幽默开朗,是十足的“阳光男孩”。私生活简单的他,除了曾有交往多年的澳洲女友外,甚少出席在社交场合,“绝对不是"玩咖"。”(夏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