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0日左右新疆西部、西藏西部将有小到中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08:46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影响范围偏东;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低,我国其他大部地区气温与常年同期持平或略偏高。25日,受冷空气影响,华北南部、东北、黄淮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8℃,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14℃,淮河以南地区气温下降2~6℃;渤海、黄海有6~7级偏北大风。26-28日,受一股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内蒙古、华北北部、东北等地,上述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有10℃;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东北、黄淮南部以及我国南方地区将有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其中江南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28日08时至29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东部有中雨,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多云或晴;内蒙古东部、华北、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部有小到中雪,江南南部、华南、四川盆地东部及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东北有4~6级偏北风。

  30日08时至31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部及东部、青海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云南东部、贵州、华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多云。东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西南地区北部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有中雨。

  2月1日-3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藏东南部、青海南部有小到中雪;南方地区还将会出现降水天气过程。

  未来一周,四川南部、云南大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供稿::中国气象报社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