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09年城市农村居民家庭人均收入增长均超8%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1月26日09:30

  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上海市长韩正正在作政府工作报告。

  韩正说,2009年上海力求把保发展、调结构与保就业、惠民生更好结合起来,实现了居民收入与经济同步增长,城市和农村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8.1%和8.2%。韩正说,上海加强为老年人服务,2009年新增养老床位1万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达到21.9万人。

  正说,2009年上海廉租住房制度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新增受益家庭约1.4万户。累计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605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制度开始试点。完成1257万平方米高层旧住房综合整治和3274万平方米多层旧住房综合改造。

  韩正说,2009年上海共投入36.9亿元用于来沪从业人员子女义务教育,完成86所来沪从业人员子女学校的设施改造并纳入民办教育管理,来沪从业人员子女在公办学校或政府委托的民办小学就读比例达到93%。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