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节相遇逢长假 “2-14”新人婚姻登记难如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9:29
  受春节法定节假日影响,今年2月14日恰逢西方“情人节”,新人将不能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据了解,2月14日这天是不少年轻新人比较喜欢的婚登日子。目前,在有的BBS上也开始有人询问,“是否可以在正月初一(2月14日)这一天办理婚登手续”。

  笔者从婚登部门了解到,今年2月14日这天,正好是农历正月初一,属国家法定节假日。婚登部门将正常休假,不会为新人办理登记手续。春节期间的其他时间,也将按照国家规定的放假规定安排工作。工作人员表示,很多日期都是很不错的婚登日子,新人没有必要刻意挑选一些日子前往登记;追求婚姻幸福,关键是新人有充分的感情基础和对婚姻、家庭的正确认识。(通讯员汤泉)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