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歌手臧天朔涉恶被抓 > 歌手臧天朔涉恶被抓最新消息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即将宣判 求法院判无罪或减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37
  记者昨日获悉,“臧天朔聚众斗殴案”将于本周宣判,该案没有采取公开审理,而是采取合议庭“提讯审理”方式进行审理。“法官已经到看守所提审了臧天朔。”北京市高院刑一庭庭长谭京生说。据了解,臧天朔对一审判决的罪名和量刑均提出异议,请求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无罪或者减刑。

  据悉,在案件审理之前,臧天朔的亲属已经和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并给予对方29万元的人道主义补偿,受害人表示可以接受和谅解。“希望二审法院认定这一情节,从轻处罚臧天朔。”臧天朔的辩护律师许兰亭说。(侯毅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