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失事飞机因气候导致 死者飞行经验丰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39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1月24日在飞机坠毁意外逝世的马来西亚华裔张永寿与友人58岁的华裔医生吴秀江(译音)于早上8时许欲飞往诗巫,惟当时在半途中,因为遭遇气候不佳,所以折返古晋,结果出事。

  张永寿才于上周五(22日)度过自己的61岁生日;孰知,在2天后的周日(24日)就发生空难逝世。他是于1949年1月22日出生。

  与此同时,根据了解,张永寿是与妻子前往中国的上海度假,但他却提早结束假期先行回来古晋,而其妻子则是继续留在上海。

  因此,这似乎是命运的安排,死者提早结束度假先行返回古晋,却在24日欲飞往诗巫途中发生意外逝世。

  张永寿生前是一位退休银行经理,之后也从事一些私人生意,所以,经济状况不错。

  根据其友人指出,死者喜欢飞行,也是一位业余飞行员,拥有逾10年的飞行经验。出事的小型飞机是死者所有,作为私人飞行用途。

  张永寿的飞机是属于组装型飞机,是由他自己一手购买零件和器材所组装起来的。

  死者的3位孩子都在国外工作,皆是专业人士,而死者与妻子则居住在古晋。死者时常自己驾驶飞机前往古晋以外的地区,尤其是经常飞往诗巫。

  在一家私人医院服务的吴秀江则受伤,在送扺古晋砂中央医院后,较后被转送到私人医院。死者与伤者都是居住在古晋。两人时常一起结伴飞行。

  根据死者的友人指出,张永寿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业余飞行员,几乎每个月都有飞行。他也表示,在古晋,只有他与张永寿是拥有私人飞行执照,所以经常一同飞行“吃风”。

  据了解,张永寿在24日早上七时许曾致电给诗巫的一名朋友,询问当地气候,并表示他有意到诗巫“吃风”。当时这名朋友告诉他诗巫的气候看似不错。之后,他就相约伤者一同前往飞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