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二手房近9成成交价低于挂牌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51
  记者昨天从北京一些房地产中介公司了解到,近9成二手房成交价低于挂牌价,市场调整迹象明显。

  “1月北京二手房市场出现明显的议价空间,在成交的近万套二手房中,86%的二手房成交价格相比挂牌价格出现了明显下调,下调比例在1.5%-2.5%之间。”北京中原地产张大伟说。

  据介绍,在去年12月份,65%的房源成交价格都高于挂牌价2%-3%,同样挂牌价为100万元的房源,去年12月成交价一般会达到103万元甚至更高。

  据观察,目前北京市场成交房源中除了总价100万元以内的部分小户型房源成交价格依然坚挺外,中高端二手房(主要集中在北京郊区)明显出现了业主愿意协商房价的情况,部分房源最高甚至议价空间达到了5%-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