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地“太太团”成港商场主力 一掷百万购珠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09:41
  人民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旅客已成为香港不少商场的主要客源。内地客源比例占40%的圆方表示,去年生意额较2008年激升40%,当中不少内地人自组的“太太购物团”到该商场扫货,人均消费高达9,000至10,500元,是本地客的1.5倍;当中更不乏一掷百万,选购名牌手袋、珠宝及钟表的豪客。

  去年在金融海啸及甲型H1N1流感双重夹击下,香港不少商户生意大受影响。不过,位于港铁九龙站上盖、针对内地豪客市场的圆方,去年5月斥资千万元打造“钻石级黄金周”,同时推出“超豪”奖赏活动,如首3名消费满15万元的内地客,便可获赠价值4.5万元的半卡钻石,成功吸引不少内地客到商场消费。

  港铁物业管理总经理(投资物业)梁羡灵昨表示,圆方去年生意额较2008年激升40%,当中个别月份上升幅度更超过40%,“去年10月开始,每个月生意额都有双位数字增长,当中以珠宝钟表升幅最为明显”。

  虽然本地客消费能力“不敌”内地客,但梁羡灵表示,自去年4月楼市回升后,本地客人均消费由金融海啸时期的3,000元回升至6,000至7,000元,“情况反映港人不是没有钱消费,当物业升值时便会愿意花费”。

  圆方内地客源比例由2007年开业时的10%激升至现时的40%,梁羡灵表示,为吸引更多内地客于新年期间到商场消费,会在昂坪市集安排专车接载内地客到商场,并推出“尊享优惠”,于年初一至初三,首8位消费满48,888元的内地客,可获得9999足金独家限量金牌一块及法国名贵香槟一支。梁预计,商场新年人流会因此上升20%。

  另外,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早前通过港深广高速铁路拨款,虽然工程仍未开始,但梁羡灵相信,一旦高铁通车,会为圆方带来正面效果。届时高铁会为圆方带来一批“高铁客”,为吸引他们到商场消费,圆方会逐步提升商场设施,包括增添更多银行提款机、钟表专门店、潮流手袋专门店及售卖日用品的店铺等。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