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洛阳一男子讨薪未果爬办公楼顶跳楼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49
  中新网洛阳1月26日电(记者李金辉通讯员王力)“不要过来,不给我工资,我就不活了!”日前,一男子因讨薪无果,爬到洛新开发区一办公楼顶欲跳楼自杀。

  记者在现场看到,轻生男子所站楼顶距地面约18米高,情绪激动,不停地大声叫嚷并做着危险动作。据悉,该男子姓董,三门峡市人,在洛新开发区某建筑工地打工,因年末回家过年向老板讨要工钱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一时气愤,意欲跳楼。

  消防官兵爬上楼顶对董某进行疏导,遭到董某强烈反对,并大声喊:“不要过来,不给我工资,我就不活了!”随着时间的延长,该男子变得越来越烦躁,并大声叫喊要跳下楼来。这时,中队干部与开发区管委会协商尽一切可能满足董某要求,以防止危险事故发生,开发区管委会随即筹措1800元钱送上楼顶,并当场表态“工资问题,我们帮你解决。别冲动…”董某在接到工资后心情慢慢平静下来。15分钟后,该名男子拿着钱在消防官兵的陪同下安全返回地面。

  事后获悉,该名男子因妨碍社会公共治安被110带走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