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毒贩吸收中途辍学学生贩毒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0:11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会同刑事局侦四队,查缉天道盟张姓男子涉嫌吸收中辍生,责令手下贩售摇头丸、K他命等2、3级毒品给传播妹,昨天将他逮捕,并提报为“治平”对象。

  北市大安、士林两个警分局与刑事警察局侦四队一组组成专案小组,在北检检察官张智尧指挥下,下午在台北县市多处监控地点逮捕张嫌与手下共8人。

  检警查扣毒品、本票、帐册等证物,讯后张嫌遭提报为“治平”对象,全案依恐吓、伤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北检侦办。

  警方专案小组表示,张嫌等到案8人分属天道盟“天德会”、“天霸会”成员,吸收中辍高职生加入,再逼迫小弟将列管的第2、3级毒品摇头丸、K他命卖给经纪传播公司传播妹;若是当月未达到业绩,动辄持球棒痛殴,行径嚣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