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山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探求发展新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0:57
  中新网太原1月26日电(记者张雷杰)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上午九时正式在太原开幕。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做《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王君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二OO九年山西省的经济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在新的一年中,山西省如何在新形势下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会议将为期进行六天,山西省人大代表们将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二OO九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二O一O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二O一O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山西省二OO九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二O一O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二OO九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二O一O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的议案;选举和其它事项。

  此外,大会议案组将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综合分析,对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编写《代表建议摘报》,并报送有关负责人;大会结束后将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对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办理要求,以提高办理质量。

  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全省各地五百二十四名人大代表参加,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将于本月三十一日结束,今日的开幕大会由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主持。

  记者发稿时,大会正在举行进行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