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体总刘鹏首次就调查南勇等人赌球一事发表意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1:13
  中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5分报道,2010年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总局长刘鹏就日前公安部门调查南勇等人赌球一事首次公开发表意见。

  在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与会代表当中出现一些重要人士,足管中心新任主任韦迪、水上中心高管刘刚,以及原足管中心高管,包括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交流中心主任张金龙等。

  刘鹏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体育总局坚决和及时调整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召开新闻通气会,在第一时间召开总局系统干部大会,重申了总局惩治腐败,整治足坛的鲜明态度和决心,并以此在体育系统加强了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工作,他还特别提到我国社会转型期的各种矛盾和冲突在体育领域都有不同形式。

  刘鹏表示,足球工作上不去作为体育主管部门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国家体育总局一定要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把足球工作搞上去。他还着重提出四点如何把足球工作搞上去的方式,其中提到了国家队的建设,对国家队在成绩上没有做出什么要求,只谈到各级国家队在比赛作风和精神面貌上有所改观,总之是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足球发展道路不懈的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