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 > 台风莫拉克消息

台北书展将推出“八八”水灾目击纪事新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1:11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0第18届台北书展将于27日在台北世贸展览馆登场,2月1日结束。“中央社”将于书展最后1天举办“恶水─八八水灾中央社目击纪事”新书发表会。

  去年的八八水灾让南台湾灾情惨重,“中央社”派出多名摄影记者日夜拍摄,再加上南部地方组全力动员,完整纪录八八水灾后近3个月的情况;并集结成书,出版“恶水-八八水灾中央社目击纪事”,将于2月1日在展览1馆的蓝沙龙活动区,举办新书发表会。

  “恶水-八八水灾中央社目击纪事”内容总共收集逾200张照片,分为“灾情”、“救灾”、“安置”三个主要部分,从8月7日起一直记录到10月21日。除了照片外,也以文字注明八八水灾期间各个重要时段。

  “中央社”在书展的摊位为世贸一馆综合书区D-526,除了“恶水-八八水灾中央社目击纪事”外,现场还有“今天的台湾英雄”、“中央通讯社编采手册”等书籍。

  台北书展今年将一连举行6天,共有多达58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是历年来新高。包括首次参展的以色列与芬兰等国,摊位也突破700个,热闹可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