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黄沙车再发生交通事故 三车追尾酿1死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1:56
  中新网杭州1月26日电 (记者江耘通讯员季灵伟)1月26日上午8点30分,位于浙江杭州市萧山区03东复线萧然钢构南1公里的运河大桥旁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15分钟,萧山消防中队到场。救援人员马上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一辆黄沙车和两辆拖拉机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三人受伤一人被困。

  在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前,三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但还有一名被困人员被压在拖拉机底盘于轮胎之间,当时已经昏迷并流血。消防救援人员马上下令利用液压顶杠对其进行救援,经过5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担架,但很遗憾这名被困人员经过现场医生确诊已经死亡。

  事后,据现场交警介绍,当时有两辆拖拉机停在运河大桥旁,由于一辆拖拉机出现故障,一名驾驶员下车在第二辆车底进行维修,后面一辆黄沙车开过来,刹车不及时就造成追尾事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