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反对派关键人物认可内贾德领导人身份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6日13:01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反对派关键人物、在总统大选中失利的候选人卡鲁比(MehdiKaroubi)现已承认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政府首脑身份,尽管他依然认为去年的大选存在舞弊行为,这是媒体25日援引自卡鲁比之子讲话的消息。

  这是首次有报导说卡鲁比已表达对艾哈迈迪内贾德政府首脑身份的认可。卡鲁比在去年饱受争议的伊朗大选中得票数位列第四,他此后一直坚称选举存在舞弊。

  另外一个反对派的网站援引卡鲁比助手的话说,卡鲁比现预测艾哈迈迪内贾德政府不会完成四年任期。

  德黑兰的一名西方资深外交官表示,通过让其子传话,卡鲁比发出了一个信号,但尚不清楚这个信号可能会产生什么结果。这名外交官说:“他的语气发生了变化……这很有趣。”

  不过在周一的另一份声明中,卡鲁比清楚表示,他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自己对大选及其后果的看法。根据一家支持改革派的网站Parlemannews的报导,卡鲁比表示他准备为坚守立场付出更高代价,并且不害怕压力。

  网站援引卡鲁比的话说:“最终,那些打算消除人民作用的当权政客们将别无选择,只能聆听人民的呼声,接受人民的统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