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视频:40年不遇降雪内蒙古乌拉特后旗灾情严重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乌拉特后旗全旗有5个苏木镇1781户4441人受灾,死亡牲畜8212头(只)。1月23日,记者驱车从乌拉特后旗旗政府所在地巴音宝力格镇向北翻越阴山前往受灾最重的获各琦苏木采访,沿途不时见到满载饲草料的救灾车辆。虽然雪天放晴已多日,但不少路段仍有积雪和结冰,车辆不时打滑,只能低速前行。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