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去年发生针对留学生犯罪案件大幅减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3:44
  俄罗斯总理普京25日在会见大学生代表时说,俄罗斯2009年发生的针对外国留学生的犯罪案件同比下降约34%。

  普京当日与位于楚瓦什共和国的楚瓦什国立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会面。有外国留学生代表表示,对有关在俄外国留学生遭受伤害的报道感到不安。对此,普京坦承,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他本人也知道一些令人难过的案件。他认为,俄政府对此已采取了相应措施并取得了成效,例如2009年发生的类似犯罪案件同比下降约34%。

  普京同时强调,俄护法机关将继续加大对此类犯罪的打击力度。他说,与此同时,首先应做好人们的精神教育,与排外主义作斗争。

  25日是俄罗斯大学生的传统节日,通常被称为塔季扬娜节。这一天,大学生们会组织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刘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