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一家鞭炮厂爆炸 3名救援消防官兵牺牲(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1月26日13:48
鞭炮厂房只剩下残垣断壁。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紧急调派搜救犬进行搜寻。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湖南临湘长津鞭炮厂爆炸现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湖南临湘长津鞭炮厂爆炸现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湖南临湘鞭炮厂连环爆炸 3名消防官兵遇难

    最新进展:工厂工人和民众无伤亡 301省道因爆炸封闭后解除

    红网临湘1月2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周斌)1月26日中午12点38分,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抵达爆炸事故现场。

  现场一名消防人员接受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采访时说,目前爆炸事故已经造成3名消防官兵牺牲,另外一人正在抢救中。

  目前,还不清楚牺牲的3名消防官兵是否就是此前失踪的3人。一位消防人员说,自上午7点21分接到警报起,上午共发生10次大的爆炸,现在仍然有零星鞭炮燃烧爆炸,并有黑烟窜出来。此次事故中牺牲的三名消防人员依次是:岳阳市临湘消防中队中队长肖忧、消防员鲍贇、消防员胡超,另外一名受伤消防员为符安乾,据最新消息,符安乾已脱离生命危险。

  突发二次爆炸造成伤亡

  26日7时12分,岳阳临湘市长津鞭炮厂发生爆炸。7时30分接警后,在消防官兵扑救过程中,鞭炮厂突然发生第二次爆炸,造成1名战士被埋压,3名消防官兵牺牲。

    经过长沙、岳阳、特勤三个支队消防官兵的全力搜救,被埋受伤人员于上午9时被找到,并紧急救治。12时11分,另3名失踪官兵全部被找到,均已牺牲。爆炸现场周边群众无一人伤亡据爆炸点附近一500公斤炸药库安然无恙,防止了更大灾难的发生。

  3名牺牲官兵详细信息:

  肖忧,中尉,副连职,现任岳阳支队临湘中队副中队长,1983年11月出生,湖南省衡阳市人,未婚,2002年12月入伍,2007年6月提干,毕业于武警学院。

  鲍贇:1986年9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武警下士警衔,湖南常德市武陵区人。

  胡超,1990年12月出生,2007年12月入伍,武警下士警衔,湖南郴州永兴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