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洛杉矶发生枪杀案 男子枪杀姐姐和前妻饮弹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4:35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二十六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县羚羊谷地区今天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一名男子枪杀了自己的姐姐和前妻后饮弹自尽。

  据报道,惨剧发生在洛杉矶市以北的棕榈谷市和兰卡斯特市。警方称,三十一岁的凶手今天早上打电话给父亲说,他杀死了自己的姐姐,接下来他要了断自己。其父迅速赶往位于棕榈谷的出事地点,发现三十三岁的女儿已经被枪杀。

  与此同时,附近的兰卡斯特市警方接获九一一报警电话,警方在该市一处住宅内发现一名三十四岁的妇女身中数枪死亡。警方称,该女子正是凶嫌的前妻。警方随后在兰卡斯特市公路边的一辆汽车内发现凶嫌已经饮弹自尽。

  警方尚未公布三名死者的确切身份,嫌犯作案动机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