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汕头政协副主席被调查引震动 或涉移民签证审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4:46

  方海顺被调查在当地引起震动

    有知情人士透露其所涉违纪可能与移民签证审批有关

    本报汕头讯 羊城晚报记者王漫琪报道:这两天,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方海顺涉嫌严重违纪,被广东省纪委部门带离汕头接受调查的消息(详见昨日本报a2版)一传开,在当地引起不小的震动。

  早在上周末,汕头坊间就传出了方海顺“出事”的消息,一时沸沸扬扬。传说称,方海顺于本月22日被省纪委的电话叫到汕头某宾馆“谈话”,随后即被带离汕头。

  据了解,方海顺任汕头市委统战部部长至今三年左右,与其接触过的人对其印象是:公事公办,有霸气,做事雷厉风行。有知情人士透露,方海顺所涉嫌的违纪,不大可能是在任统战部部长时发生的,有可能与其任职外事部门期间主管的移民签证审批有关。方海顺自1993年7月以后,历任汕头市侨务办公室主任、外事办主任、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外事侨务局局长、党组书记。

  羊城晚报记者查阅汕头侨务系统相关资料了解到,方海顺任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期间,力抓侨务工作,曾促成汕头90万平方米的市区侨房和166万平方米农村侨房落实产权,维护了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在方海顺主政汕头市外事侨务局期间,该局先后获得“全国侨务工作先进集体”、“汕头市十佳机关”、“文明窗口”等荣誉称号,方海顺本人也连续六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