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虎队首次带妆彩排“装”神秘 噩梦重现排舞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01

  小虎队虎年春晚造型已经敲定,但是导演组就不告诉你。

  昨天下午,小虎队在经过连续四天的排练后,首次带妆彩排,接受春晚导演组的审查。不过这次彩排可谓是保密级别超高,媒体对于他们的造型也只能猜不能看,而导演组等相关人员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

  在彩排现场,除了小虎队三人和几个春晚导演组的成员外,就连三只虎的助理们都不得进场。而三只虎的各自手机在进场前也被“没收”,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小虎队的带妆造型来个彻底的保密。

  记者获悉,小虎队的此次造型服装是春晚导演组特意为三只虎量身定做的。负责给三只虎做服装设计的设计师曾表示,这是虎年春晚最被看重的服装造型。

  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三人的服装已经修改了四次,每次都让小虎队试穿后,设计师们再商谈修改的细节。据记者了解,服装的颜色不是花花绿绿的颜色,但很时尚,既符合三只虎现在的年龄,也很潮流。

  同时,小虎队的出场方式,也很特别,而非普通的走上台。“也许是从天上飞下来,也许是从地下钻出来。”知情人透露。

  通过几次排练,春晚导演组表示对小虎队长达5分钟的表演感到满意。昨天的彩排过后,三只虎就将暂时各忙各的,等到2月9日,春晚的第五次彩排时再亮相。

  小虎说合作

  苏有朋:三人组默契程度超乎想象

  在参加彩排前,苏有朋录制了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表演曲目《兄弟》,谈起此次小虎队春晚重聚,苏有朋也表示,三人的默契程度超乎想象。

  “这几天在央视录小虎队的歌,三个人再在一起,没有一点不适应的感觉,我们比过去更默契,动作也比过去更整齐。”说起这几天三人的彩排,苏有朋表示在一起三人一点没有陌生感。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在央视的节目审查,苏有朋直言心里特别有感触,“今天央视审查,准备开始时我们三个摆好pose,当三个追光打在三个麦克风上,我心里特别有感触。我想我们三个前世一定很有缘分,我好像回到了二十年前,我还是乖乖虎。”

  说起大量地排练舞蹈,苏有朋也笑称是“噩梦”重现,“很久没有这么大的排舞量了,小时候的噩梦重现,因为以前我是书呆子,肢体的协调性差,总是慢半拍出名,现在又回到从前,对着镜子练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但他开心地说;“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真的没有压力,很轻松,默契超乎想象。”

  此次三人为了能够上春晚,在工作方面也是做了不少调整,苏有朋则表示春晚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比小虎队上虎年春晚更重要的了,因为小虎队重现可以感动很多人。”

  春晚彩排时间安排

  从2月1日起,春晚彩排将正式拉开序幕。直播前,每逢单号,春晚都将彩排。即2月1日、3日、5日、7日、9日、11日共彩排六次,随后12日进行录播,13日正式直播。(记者方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