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低迷板块全线下挫 沪指跌超2%逼近30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10
  中新网1月26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大幅下挫,股指在各大板块全线下挫的影响下一路低迷,沪指更是在盘中逼近3000点大关,全日下跌2.42%,两市A股超过千只下跌。

  沪综合今日收报3019.39点,下跌75.02点,跌幅2.42%;深成指今日收报12162.56点,下跌307.63点,跌幅2.47%。

  两市今天以红盘开局,此后虽小幅冲高,但随后上涨乏力颓势尽显。行业板块尽墨,千余家个股下跌。地产板块依然是做空主力,个股呈现普跌格局。其中,万科A下跌3.15%;中粮地产跌5.77%;

  前日活跃的上海本地股今日也跌多涨少,海欣股份跌5.65%;陆家嘴跌6.36%;外高桥4.87跌;

  银行板块午后有所上扬,其中宁波银行领涨2.43%;中信银行涨1.77%;浦发银行1.12涨。

  券商板块依旧低迷,国金证券、东北证券、西南证券等均在下跌行列,仅光大证券有小幅上涨。

  权重股“石化双雄”今日大幅拖累大盘,中国石化杀跌4.04%;中国石油下挫1.79%。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