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女星惊现山寨“小巩俐” 受力捧称不敢相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17

安以轩(左)也有明星脸,侧脸像影后巩俐。

  中新网1月26日电台湾艺人安以轩日前到杭州宣传新戏《秦俑》,导演陈嘉上还力捧她为新生代巩俐,不过安以轩非常谦虚,她说:“巩俐是大明星,我不敢和她比。”

  “今日新闻”消息,安以轩宣布参演《秦俑》,免不了被和当年电影版《古今大战秦俑情》里的巩俐相提并论。日前她穿着黑色连身裙,与导演陈嘉上、罗嘉良到杭州为《秦俑》宣传,导演也当众称赞安以轩:“我认为她的侧面最像巩俐。”力捧她为巩俐接班人。

  不过安以轩谦虚的说:“我还没有机会看到电影版,但巩俐是大明星,我不敢比较。”安以轩透露,自己在剧中说起话来像机关枪,是个古灵精怪的女孩,有点像野蛮女友,而这些部分都和巩俐所演的不一样。

安以轩(左)和巩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