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 > 埃塞俄比亚坠机消息

埃航客机坠毁前断成4截 飞行员未听指挥塔指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31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塞俄比亚客机在地中海坠毁后,搜救人员一直在出事海域进行搜寻和打捞工作,希望能够找到幸存者,并努力寻找能够为飞机失事原因提供线索的黑匣子。

  相关部门已派出潜水员,并利用可深入水下200到300米的特殊装置展开黑匣子搜寻和打捞工作。

  相关官员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寻找生还者的希望渺茫。黎巴嫩国防部长穆尔(EliasMurr)25日称,这架客机在起飞后,不知什么原因飞行员未能遵循指挥塔指令。

  穆尔说:“指挥塔报告显示,飞机起飞后指挥塔曾要求飞行员返回,避免遇上暴雨,但是这架飞机仍朝相反方向飞去。”他称:“我们并不知道什么原因,飞机是否已不在飞行员的控制下。”

  专家称,强烈气流会导致飞机失去控制。这架飞机在坠毁前已断裂成4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