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韩正:上海将严处违规囤地行为抑制投资打击投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5:32
  上海市市长韩正在26日开幕的市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上海计划新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约400万平方米、动迁安置房约800万平方米,同时要严肃处理违规囤地行为。

  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韩正表示要依法严肃处理违规囤地。他说,上海要按照诚信、规范、透明、法治的要求,加强和完善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均衡增加住宅用地总量,优化供地结构,强化市场监管,抑制投资,打击投机,加强对住房租赁市场的培育和规范。

  韩正说,为了解决最困难市民的住房问题,上海要做好廉租对象收入标准放宽后的申请审核和配租工作,提高实物配租比例,实现新增廉租对象的应保尽保;为了解决部分群众过渡性住房困难,上海今年要积极推进公共租赁房、单位租赁房、人才公寓等租赁住房建设。(记者杨金志、季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