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73%消费者认为已走出经济衰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5:31
  人民网香港1月26日电 一项市场调查发现,香港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三季上升。

  调查表明,消费者对就业前景和个人财政状况感到乐观,开始考虑消费。在失业率下跌,股市向好及访港旅客上升等利好因素带动下,73%受访消费者认为香港已经走出经济衰退的阴影。

  六成受访者认为未来一年的财政状况会有改善,比第三季调查上升百分之四。五成六受访者看好未来一年就业前景。但24岁以下的年青人,对就业前景和个人财政状况不敢乐观。由于这些都是新求职者和应届毕业生,他们要面对内地求职者等竞争。

  负责调查的尼尔森公司访问了500名本地市民及29个受访的地区作出比较。韩国和日本的消费者全球最悲观。(李海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