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援助海地第二批价值1200万救灾物资启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41

  1月26日,第二批援助海地的救灾物资启运仪式在北京首都机场举行。当天,中国政府向海地提供的第二批人道主义紧急救援物资搭乘南航波音747-400型包机从北京首都机场启运,计划于27日8时15分运抵海地太子港。该批物资主要包括400台便携式发电机、10台水净化设备、500顶帐篷、2000件单衣、部分药品以及其他当地急需的物品,重约65吨,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中新社发苏丹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苏丹胡齐明)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时五十二分,中国政府向海地提供的第二批人道主义紧急救灾物资搭乘南航波音七四七包机,由北京首都机场启运,这批物资重约六十五吨,价值一千二百万元人民币。

  据知,第二批援助物资计划于海地当地时间二十六日十九时十五分运抵太子港,主要包括四百台便携式发电机、十台水净化设备、五百顶帐篷、两万件单衣、部分药品以及其他当地急需的物品。考虑到海地用电的规格与中国不同,发电机的频率还特别由五十赫兹改为六十赫兹。

  中国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政府宣布向海地提供的三千万元人民币物资援助项下,已分别于十六日和二十六日向海地运送两批救灾物资,总价值两千五百万元人民币,其余物资将根据包机飞行和落地许可办理情况适时运往海地。

  另悉,二十四日出发的中国医疗防疫救护队已经于当地时间二十五日中午抵达海地,而十四日抵达海地的首批中国国际救援队六十人已搭乘返航包机回到中国,同机还有十八名记者和五十多名工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